Pages

Saturday, March 9, 2013

好久没有更新了 .____.
因为忙着要考试 XD
上个星期五我终于考完了 xD
可是现在要等成绩了 T^T
怕怕 T^T
上了中三、只有三次考试而已、
第四次考试就会在考场了 T^T
多么希望不要那么快来啊 T^T
可是又想要快点结束 T^T
haizz....真矛盾的我 xD
 
Haiz..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....
我的事发生完了现在就到我朋友了...
为什么那么多事情发生的...
只不过想要过平静的日子也不能吗 ? !
 
其实我很想知道你的真相出来了米有 -,-
我等了你的真相很久了 = =
都不知道你到底有米有找的 = =
讲搞大事情也是你讲、
找出真相也是你讲的、
你到底要怎样的 = =
我只知道你要换我一个清白 @@ xD
 
因为那件事弄到我和朋友吵架、
幸好我们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做不会朋友、
最终我们和好了 !!! :D
 
BFF :)
即时我们吵架、我们也会复合 :')
我爱他们 ^_________^ 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