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13

2013年的我回来了 :)
这也是我在2013年写的第一篇 :)
 
把以前写的东西统统都给删除了 :)
也把我和他的回忆给删除了 :)
可是2月15号这一天我都回永远记得的 :)
 
但是我也很开心我曾经拥有过你 :)
我也幸福过、开心过 :)
谢谢你以前那么照顾我关心我 :)
而你是我拥有过最好的男朋友 :)
好男人 ? (:
我已经拥有过一次了 :D
 
谢谢你是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、什么是爱 :)
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和你在一起 :)
以前我们的7个月不管几困难 :)
我们都会一起过的 :)
分手了才知道没有一个男生想你对我那么好 :)
 
虽然分了手但我和他依然是朋友 :)
虽然见面会有一点尴尬 :)
但久了就会没事情了 :)
 
爱情 ? 呵呵....
久了也累了 :')
今年就考 PMR 了 (( 紧张 > <
努力读书就好了 :D
什么事情都等 PMR 过后才讲 (:
希望 PMR 成绩可以拿到比六年级的 UPSR 更好 XDDD
 
 
 
 
# 对你也许只是错觉 :)
什么事情都顺其自然吧 (:
做朋友永远都是最好的 (: 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